发新话题
打印

阳台种菜我第一

漏了一个

附件

20110814-140623010-20.jpg (246.24 KB)

2011-8-15 21:50

20110814-140623010-20.jpg

TOP

第一次看见种在地里的百合,真漂亮。
不过楼主炫耀的是在晒台上,您老人家给搬出个农场来,有点欺负人

TOP

哈哈哈 明天我晒盆里的阿,还有阿,你们咋都半夜还不睡呀!

TOP

回复 37# 的帖子

很少见竹架子搭的这么整齐的,不容易。看的出是下了功夫的。
百合真好看。是买的种子吗?自己会长种子出来吗?要是能送我几个种子就太感谢了。

TOP

回复 43# 的帖子

才十一点啊。。太早了。。看看明天的股票。。

TOP

回复 44# 的帖子

我在costco买的球茎,前年买的白色,在阳台上开了两年,今年春天又买了一包白色和虎皮百合混合的,种地里了,还不错,不过他们不结种,发的小芽估计3年才能开花。呵呵

TOP

对拉,菜园不是我种的,是我爸妈种的,呵呵。

TOP

回复 45# 的帖子

只是因为在股票群中多看了你一眼,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MrGrant 于 2011-8-15 21:03 发表
才十一点啊。。太早了。。看看明天的股票。。
呵呵,早睡早起身体好,都早点睡吧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chinadian 于 2011-8-15 21:10 发表
只是因为在股票群中多看了你一眼,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
哈哈,那是因为涨爆了吧!

TOP

回复 50# 的帖子

99%正确,就一个字错了,不是涨,而是跌

TOP

哈哈,

TOP

这个好吃。

附件

20110814-140331010-2-13.jpg (300.83 KB)

2011-8-15 22:26

20110814-140331010-2-13.jpg

TOP

回复 53# 的帖子

地里种菜您第一

TOP

垂涎ing

TOP

回复 51# 的帖子

股票快完不动了,准备去写书了

TOP

炒股的书?

TOP

鲁迅说翻遍整个历史就一个词,吃人,我觉得翻遍整个书就一个字,还是输

TOP

坚持过这个黑夜,马上你就等到黎明啦。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MrGrant 于 2011-8-15 21:27 发表 地里种菜您第一
看贴不仔细,唉。。。应该是 “地里种菜您爸妈第一"

唉,俺爸也爱种菜,但是人家说了,这里太无聊了,不来了...

TOP

发新话题